1121.png

已經跟圖中這個新朋友相處了幾周的時間。

最近在公司附近,開了一間「鮮茶道」他們是主打新鮮現泡的茶飲,

非常適合愛喝茶的我。於是乎,我就去光顧了。

之前喝過這個牌子的飲品是在大學時,當時第一次接觸他們家的飲料,

看到他們使用搭配好的茶包,現點現泡,

看的到新鮮的感覺,因此當時就對他們印象很棒。


這次,我在這間門市發現,現在出現了環保杯,

也許是以前沒有注意到,這次恰巧看到。

第一次購買時,我還是使用一次性的紙杯買茶飲,

第二次開始,我就買了環保杯的茶飲,

啟動了我「喝手搖杯的環保新運動」

記得當天詢問店員,原來這款環保杯,稱之為XL杯

(雖然這樣命名與分別,我內心有點小意見,但畢竟它還是較為環保,就不跟文字計較太多了 )

第一次買,是依照XL飲品的原價購入,之後再帶這個杯子回去,

就可以折15元,這個杯子只能裝到溫飲,熱飲不行唷!

有這樣的優惠,真的很值得鼓勵。

雖然每天喝飲料不太健康,但是我想 ......

喜歡喝飲料或是每天一定要手搖的朋友,

住家附近剛好有鮮茶道的話,可以考慮一下,

可以滿足想喝飲料的慾望,同時也能愛地球,而且還不怕杯子太小。


最近許多飲料店都有出環保杯,清新福全也有,

稱之為「恰好杯」外觀頗為出色,

前幾天在住家附近的清新福全詢問,

但目前似乎缺貨中,要等到12初才會進貨,

(雖然說,看到恰好杯的外型,會聯想到嘖嘖杯,外型有些相似。)


至於嘖嘖杯,雖然我還沒購入,

但是我真的覺得很棒,很符合台灣人喝飲料的的習慣,

方便以及輕巧,容量也夠,一般手搖店的飲品都能夠裝入唷

大家也可以去看看他們的Facebook,裡面有更詳細的介紹。

(以下附上連結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uxinearth/?fref=ts

 

文青小歇

環保靜思語-保護大地,須從建設人心開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鮮茶道 環保杯 愛地球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anne 的頭像
    Joanne

    安式人生 Joanne's Life

  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